蒲泠【已退】

退了

【米茜】初夏的青柠柠檬

●ABO设定


  柠檬茶薄荷糖A米×草莓蜂蜜棉花糖味O茜


  ●含略微论坛体


  ●虽然我也是个优米党,但在米茜里,优米的设定永远是好基友,也就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如果可以接受




  请

  ↓



  涩谷第二高中高三转来了一名新学生,虽说在这个节骨眼上转学不太好但听说是人家是在国外进修了几年,最近才回国内的。


  明明人都还没有来,高三各班上小道消息不仅连照片都已经传出来了,还扒出了姓名。


  “呜呜呜,这是什么绝世小天使。”

  “完了我发现我是个妈妈粉,米迦小天使,妈妈爱你!!”

  “救命!这世间竟然还有APP17以上的人!”

  “我以为这种天使只存在于小说之中……”



  茜周围的同学都在小声的谈论着这新转来的转学生,虽然校方还未明确规定他到底被安排在哪个班,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名转学生无论转到哪一个班都一定十分受那个班的同学欢迎。

  但却茜对此并不感兴趣,她最近学业有所下降,老师甚至都来找过她谈了谈心,因而她将她的重心都放在学习上,并不理会外界的声音。


  “线面平行的判定定理……不记得了。”


  茜的文科成绩很好,但是理科成绩却不太理想。文科上超强的记忆力,放到理科上感觉是灰飞烟灭似了的。茜对此也很苦恼但也没有办法,只能学呗还能怎样。

  夏天的燥热,不断的刺激着茜的神经,她逐渐感到胸口有些发闷。浑浊的空气以及不断谈话的窃窃私语都使她无法静下心来继续学习。


  “还是出去走走吧。”

  茜起身,带上一把黑色的遮阳伞走了出去。


  最近正值少年少女们的分化期,但茜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分化了,不出乎意料的,她是一个O,女孩子很少有分化成A的,B的也有不少,但大部分还都是O。因而茜对自己的第二性别也没有什么不满的,既来之则安之,这都是由上天注定的,命运的转动我们无法阻止,那便接受吧,放松心态,迎接更好的未来,不再责难自己。


  外面的天气比她想象的还要炎热许多,明明天气预报上说是二十三摄氏度啊。算了,还是随便逛逛,买点饮料便回去吧。


  毕竟茜也不想在这个炎炎夏日之下多待一秒了。


  茜走到饮料售卖机前,在上面选择了葡萄汁饮料,拿出饭卡付了钱。

  “嘭。”

  一瓶淡紫色的饮料,从售卖机的下方滚落了出来。


  茜弯下腰去将饮料拿了出来,打开盖子,正准备喝的时候,突然一个球向她飞过。


  或许是女人的第六感吧,茜正好歪头躲过了球,但她手中的饮料却被球打翻在地,淡紫色的液体散落在空中被阳光照出了晶莹剔透的光影,流出来的葡萄汁渗透了地表,在上面留下了深紫色的痕迹。


  “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很清冽的少年音呢。


  茜扭头一看是一个金发蓝瞳的美少年。

  阳光打落在他如瓷器般白净的脸上,阳光在睫毛下落下了点点阴影。


  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年呢。


  但不知为何有一阵扑面而来的柠檬茶薄荷糖的香味,让茜不由得感到腺体发热。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男孩子连忙跑了过来查看了一下茜的情况,而后者安然无恙,也松了口气看到了地上被打翻的饮料后又用带有歉意的声音说:“啊,要不我赔你一瓶饮料吧。”


  “啊,谢,谢谢。”

  茜不由得涨红了脸,虽然饮料被打翻在地,但是即使是在这么炎热的夏日之内,她还是感到心里甜滋滋的呢,就像空气中散发的若有若无的薄荷香一样让人安心。


  男孩走到了售卖机前却发现没有投硬币的位置,不由得有点尴尬。

  “呃。”

  教学楼旁的枇杷树的叶子被风微微的吹动,发出了沙沙的声响,树影斜落到了男孩的脸上,形成了斑驳的色块,一切都是如此的岁月静好。


  若有若无的薄荷香与柠檬茶糖的味道始终萦绕在空气之中,淡淡的、甜甜的,像是初恋的味道。

  原来夏天到了呀,

  那么是否也能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


  这么甜的味道,想必对方也是一个O吧,而且一定是那一种十分受欢迎的O呢,像我这种第二性别相同的、成绩不好的女孩又怎么可能得到他的青睐呢?


  要不鼓起勇气做个朋友吧,

  朋友也是挺好的

  不是吗?

  “那,那个……”

  “啊……啊?”

  男孩似乎有些疑问,但很显然他还没有从刚才的尴尬中缓过神来。


  “你,你是新来的吗?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茜的声音越到后面,声音就越小仿佛跟蚊子一样,含含糊糊的含在嘴里就是不肯吐露清楚自己的心思,这应该就是初恋的青涩吧,就像是偷吃了亚当的禁果一样,诱人但又致命。


  “也行啊,我叫近藤米迦尔,你呢?”


  米迦,原来他就是同学们口中那个转校生啊。

  “我叫……百夜茜。”


  茜看到对方笑了笑,蓝色的瞳孔里似乎闪过了点点星光,“女孩子要自信一点嘛。”

  自信吗?可是我觉得这样就挺好啊。


  平平淡淡的,算不上有朋友的人,在班上也算是个透明的存在,没有人会来找她的麻烦,也没有人会来主动找她玩。她的生活只有一个信仰那就是学习,交朋友什么的,唉还是等她先先迈过心里的那道坎再说吧。


  “怎么了?,米迦。”


  远方传来一个男孩的声音。


  茜抬头一看是一个黑发绿瞳的男孩子长得也很好看,只见对方跑过来一把勾住了米迦尔的肩笑嘻嘻地说道:“你要买饮料啊,没事那我帮你付钱。”


  是她同年级的天音优一郎。

  原来他和米迦尔认识啊,看上去关系很好的样子。


  “你要买什么?”优问道。

  米迦看了看地上被打翻的饮料的外壳,紫色的颜色彰显它葡萄汁的身份。他指着地上那瓶饮料说:“就葡萄汁吧,因为这是我不小心打翻了人家的饮料,嗯这次小优你帮我付一下,下次我还你。”


  优一郎摆了摆手,掏出饭卡,“不用不用这点小钱算不了什么更何况以咱俩的交情,还需要考虑这个吗。”


  他走到售卖机前仔细地找了一遍,却发现卖葡萄汁的地方竟然已经空了。


  “呃……这……葡萄汁好像已经卖完了”优尴尬的挠了挠头转过来对米迦说道。


  “这……柠檬汁怎样?”米迦想了想转过来对茜说道。


  “没……没事的!我不在意的!你也可以不必赔我这瓶饮料,这么一点钱倒也没什么。”茜抓着一把紧张的说道。


  “那可不行,这大热天的不喝点冰凉的饮料,怎么能高兴呢?你说是吧,茜。”米迦眨了眨眼笑着对她说。


  却偶然间发现对方的脸已经爆红得像番茄一样。


  优趴在米迦的耳边说道,

“米迦,可以啊,那这样我岂不是有嫂子了。”

  “什……什么啊!笨蛋小优!你在说什么啊,我和茜才认识不到十分钟啊!”这下子轮到米迦尔脸通红了,阳光洒落在米迦的身上,越发的觉得娇媚可人。



  “哈哈也没什么啦。”优摆了摆手,笑着对着他俩说道。

  不过他依旧在售卖机前将柠檬汁给买了下来,拿出饭卡付了钱之后取出柠檬汁交给了米迦尔。


  “你的柠檬汁。”

  “谢谢。”

  “你我之间又何必道谢。”

  “也是。”


  米迦尔接过饮料,看着上面的冷凝水笑了笑,冰凉的寒意不断地侵蚀着他的肌肤,水湿了他的手,一点一点的从指缝中流下。

   他将饮料递给了茜,“那还给你”树影依旧在他的脸庞上投下了点点的阴影,像是误入凡间的精灵,不粘染世俗与红尘,是森林的气息啊。

  茜接过了饮料,“谢谢。”


  她抬起头来直视着米迦尔天蓝色的眼睛,鼓起勇气说道:“那……那个,我想问一下,米迦你被分到了哪个班啊?”


  “这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克鲁鲁她也没有跟我说过,不过这得看校方吧,嗯,也许我能跟茜分到同一个班吧!”


  “这,这样吗。”

  看可能还是我多想了吧,天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呢?


  茜不由得自嘲,撇了撇嘴角,感受着手中饮料触及肌肤的冰凉刺骨之感,好像这冷的并不是她的手,而是她的心啊。虽然她也不明白,明明只是没有分到一个班而已,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呢?仅仅只是这样吗?


  她像是突然发觉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来说:“哦,抱歉!不晚了,我该回去了,那下次有空再见吧!”

  “啊啊,这就回去了吗?那,再再见。”


  等米迦尔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早已转头跑开了。


  呐呐,果然还是不够勇敢啊。

  米迦看着茜逐渐远去的身影,只是张了张口,到底是没说什么。

  夏天的暑意似乎在这一刻都消散了呢,只留下了树叶的阴影,那青涩的滋味在两个青少年之间弥散开来。

  “以后还会见面的。”


  “对吧。”

  【涩谷第二高中>论坛区>灌水区>】

  【“ざあきか”发出提问:对一个学长感到心跳加快,脸部发热怎么回事?】

  1L【楼主】ざあきか

  Rt。

  2L

  沙发!话说楼主是个妹子吗?

  3L

  前排围观吃瓜,所以楼主你这是恋爱了,不用担心。话说什么时候能给我们谈谈你的甜甜的恋爱。

  4L

  楼上不能这么说,万一楼主要是个妹子,因向还是需要担心一下会不会是什么怪叔叔拐卖小孩。

  还有就是不要虐单身狗啊!

  5L

  还不至于吧

  6L

  谁知道,这年头坏人挺多的。

  所以女生千万不要随意的跟别人谈恋爱哟。(指指点点)

  7L【楼主】ざあきか

  我就出去了一会儿,你们就刷这么多了?

  8L

  哎呀,楼主是个萌新吗?

  9L【楼主】ざあきか

  算是吧,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论坛。

  10L

  哟嘿嘿嘿嘿嘿(笑容逐渐变态)

  11L

  楼上你干嘛呢?不要带坏小孩子啊!

  12L

  前方一级警戒!!守护好我方最后一片净土!

  13L【楼主】ざあきか

  你们戏真多……

  14L

  嘿嘿,楼主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 ̄)╭

  15L

  所以,楼主你真的打算恋爱了?

  16L

  出现了!正楼小能手!

  17L【楼主】ざあきか

  我也说不太清楚,其实,我感觉就只能是依恋吧。就感觉对方像一个温柔大哥哥一样可以依靠的那种。

  18L

  冒昧的问一句,楼主您年芳几何?

  19L【楼主】ざあきか

  16

  20L

  那会不会是那种青春期的萌动之感?

  21L【楼主】ざあきか

  或许吧,但我也不太清楚。

  22L

  不,我打包票,楼主你一定是情动了!

  我猜楼主你以前肯定没有任何恋爱经验吧。

  23L【楼主】ざあきか

  是的,所以他是第一个。

  24L

  好啦好啦,这楼可以散了,楼主就是恋爱了。

  25L

  桥豆麻袋,楼主你觉得对方靠谱吧?可以谈恋爱吗?家里有矿吗?有几个兄弟姐妹?有没有稳定的工作?第二性别是什么?是A?是B?还是O?是不是个渣男?

  26L

  楼上是在查户口吗?233333

  27L【楼主】ざあきか

  呃,我和他算是第一次见面吧,还认识的不到20分钟。所以对方的家境如何我其实也不太清楚,但性格上来说是挺好的。

  28L

  所以是一见钟情是吧。

  29L

  一见钟情!!!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啊我没啦!!!!

  也许是前世今生的虐恋,也许是隔着身份地位的天堑,但终究还是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找到你。

  30L

  楼上也太多戏了2333

  31L【楼主】ざあきか

  (擦汗)其实真的没那么夸张,当时在场的只有我,他与他的一个兄弟。

  不过,关于第二性别的话,我想对方应该跟我一样也是一个o吧。

  这样子的话,我们之间是不是只能做朋友?

  因为闻起来是那种甜甜的柠檬茶薄荷的味道。

  32L

  柠檬茶薄荷味?

  这如此令人耳熟的信息素

  33L

  等等,我好像悟了……

  34L

  你别说,我也……

  35L

  楼上的几个,你们在打什么哑迷?就不能把话说清楚吗?(逐渐起了杀心.jpg)

  36L

  楼上的稍安勿躁啊!!

  冷静一点啊喂!现在可是法制社会!!!

  37L

  其实我想大家大都知道了吧?

  柠檬茶薄荷味,其实楼主你可能搞错了对方并不是一个o,而是一个纯正的a。

  38L【楼主】ざあきか

  dhhdt:knbきvde!jolbfd“”

  39L

  啊,看来楼主受的刺激有点大,都脸滚键盘了。(冷漠jpg.)

  40L【楼主】ざあきか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信息素闻起来这么甜,竟然是个A。

  41L

  楼主其实不知道也很正常,毕竟如果不是深入了解的话,还真的会以为他是一个o呢。

  茜放下手机,没有再接着看论坛下面的回复了。

  所以我一直都弄错了。

  但为什么还有点小窃喜呢?

  茜望向窗外,树枝摇曳着,风轻轻地吹过扰乱了些许她的发丝,空气中似乎还弥漫着柠檬薄荷的味道,很甜呢。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